【新年贺辞】2016年新年贺辞

2016-03-07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充实的2015已经从我们的指尖偷偷溜走,崭新的2016也踏着优美的旋律朝我们走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图书馆及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这里为所有的师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回顾2015,问一问自己:时间都去哪儿了?想必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而我的回答是:陪伴着志愿分队大家庭里所有的伙伴儿们度过了充实的一年。2015,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小草成长为搞笑的队长,和队里的伙伴们嬉笑打闹,互相调侃。下半年,更是凭借超凡的个人魅力(#害羞#)为分队招募了活泼可爱、极具奉献精神的小草们,他们的到来为我们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现在想来,忘不了他们面试时可爱激动的表情,忘不了春游时欢乐兴奋的笑脸,更忘不了举办各类活动时他们忙碌的身影和脸上的汗水。这一帧帧、一幕幕成为了我们人生中一段美妙的回忆。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希望,拂去岁月之尘,让2015的欢笑和泪水在你我的心里凝成一颗晶莹的琥珀,让我们在2016收获快乐、收获梦想、收获幸福、收获希望!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最后,图书馆及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全体志愿者再一次恭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学业有成!阖家欢乐!

 

IMGP2720-13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