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书香杯“探秘图书馆” 大型阅读推广活动——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2015-12-14

12月9日中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书香杯“探秘图书馆”大型阅读推广活动颁奖仪式在东区图书馆拉开帷幕,到场的有校团委张平书记、副书记赵林老师、王童老师,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汪忠诚、宁劲副馆长及图书馆参与本次活动的老师,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芳草社社长高彬彬同学,摄影协会副会长钱宇颖同学,获奖队伍成员以及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

QQ图片20151214102551

本次活动由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队长宫文强同学主持,他对本次活动作了一个简单的总结和回顾,对在场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表示了欢迎及感谢。首先,主持人邀请校团委张平书记讲话,张书记在讲话中感谢所有志愿者和老师们的付出,并对志愿分队的同学们予以鼓励和支持,希望将此类活动继续开展下去,更好地服务于同学。

接下来本次活动总策划李佳轩同学详细地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前期策划准备、现场活动、后期总结等工作,本次活动共吸引了800名同学200个代表队参加。当一张张现场活动照片放映出来的时候,在场的所有人都注目凝视,仿佛也能感受到同学们在活动中的欢乐。最后,李佳轩同学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各方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本次活动相较于去年有一定创新,和校摄影协会合作举办了一场摄影大赛,因此接下来摄影协会副会长钱宇颖同学作为代表介绍了有关摄影方面的工作,特别向大家展示了会场两侧的活动照片,精彩的活动照或诙谐搞笑,或幽暗诡异,风格迥异,无不展现出摄影师们高超的摄影技巧。

在活动期间,图书馆的领导老师们也给予了很多的帮助和指导,十分支持同学们的活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汪书记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对在活动中辛勤付出的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和鼓励,并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志愿分队的各项工作。在场的志愿者们希望能够在校团委、校图书馆的领导老师们的支持下各项活动越办越好,更好地实现这个团队的价值,开展更多同学们所喜爱的有意义的活动!

1

2 3

接下来就是颁奖环节,一等奖的两支队伍每人获得了新奇精致的天气瓶,二等奖的队伍每人一个蓝牙耳机,三等奖的队伍则是USB灯。然后是为那些在活动中默默工作,辛勤劳动的志愿者们颁奖。图书馆的老师代表和芳草社社长为辛勤的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队伍和志愿者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笑容,他们有的是为获得奖品而高兴,有的是为自己的付出而快乐。但无疑,这次活动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自己的价值。都享受到了活动带来的快乐。

最后,李佳轩同学宣读感谢信,对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在感动于同学们的致谢之余,也非常激动的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参与此类活动,支持同学们的活动,今后与图书馆进行更多的合作。图书馆宁劲副馆长也送上图书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表示感谢。

 

(图书馆 校团委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