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大会 新闻】初心不改,薪火相传—— 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召开换届大会

2021-09-18

2021年9月10日中午12点30分,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东区图书馆609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会议由本届大队长戴飞扬主持,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参会指导,共有32位师生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师生起立合唱校歌《永恒的东风》,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宣布本届分队成员名单:大队长兼策划部部长戴飞扬、宣传部部长杨佩孜、行动部部长陈乾坤、微信部部长李响、团支书陈艺文。接下来分队举行新老骨干交接仪式,上届队长陈远翔、行动部部长于明海为本届队长和部长们授带授帽,两任队长进行总结发言。最后,分队在本届大队长戴飞扬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志愿者宣誓并合影留念。

 

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校团委的关怀培养下自建立以来,一直以服务读者,服务科大师生为宗旨,初心不改、薪火相传,相信在图书馆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中分队在新一届骨干成员及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扬雷锋精神,发挥志愿者的作用,更好的为全校读者服务,为科大师生服务。

 

 

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撰稿人:于明海

摄影:马千驰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