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志愿分队举办队内羽毛球友谊赛

2016-04-06

 

      为了响应校团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4月3日下午,在宫文强队长的带领下,图书馆志愿者分队开展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此次比赛得到了图书馆领导与老师的大力支持。

      下午两点,比赛在东区羽毛球馆正式开始。由于是友谊赛,裁判由每场轮空的选手担任。比赛形式采取的是单打,分男单和女单进行。

       男单淘汰赛阶段采取三局两胜制,由八名选手抽完签后进行两两PK。邹燃不惧宫文强队长的威严,仅用两局便提前出线。老队员房海洋与刘伟森之间的比赛十分激烈,比分交错领先。在跑动中房海洋渐渐暴露体能下降的短板,在最后时刻被刘伟森以2:1的比分逆转。小将罗永平不敌杨睿的强烈攻势,两局败北直接送对手出线。陈坤同学则是在前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通过打防守战术,积极救球,最终抓住对手张谦同学的失误反超,赢得比赛。

       之后的冠军争夺赛中采取的是循环赛制。最终,闫嘉伟同学用吊球和扣杀逐个击溃对手,保持优势直到结束,赢得总冠军。

QQ图片20160405202017

      女子组的角逐在李佳轩和去年的冠军张梦迪之间,李佳轩吸取去年的教训,打得不紧不慢,牢牢把控住比赛节奏,最终以16:14的小优势险胜卫冕冠军。

       在这个清明节假期里,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一方面里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平日的课业压力,另一方面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加强了相互间的沟通联系。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校园文化:  http://news.ustc.edu.cn/xywh/201604/t20160406_2403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