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安农大图书馆师生来我馆交流新媒体工作

2015-01-13

1月7号下午2:30,安徽农业大学志愿者协会图书馆新媒体宣传团队来到中国科大,与图书馆的老师以及志愿者们就图书馆的新媒体宣传展开交流会,会议在东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的开始,安农大的李战同学为我们讲解了为知笔记基本使用方法。他说,“为知笔记是一款帮助进行工作记录的笔记软件,也是一款共享资料、基于资料进行沟通的协作工具。分为PC端与手机端,使用范围广泛,覆盖微信、微博、网页等,能随时随地地将所要的信息记录、保存、分享。其特有的群组功能能将各人整理的笔记共享并相互点评,在工作中也可用于上传审阅等。”此外,他还介绍了他们运用为知笔记运作微信团队的具体方法。

会议的第二项为提问和交流经验环节。安农大的同学们就微信团队的运作模式和经验与我们分享经验,大家就宣传工作中的具体细节作了讨论和交流。他们的热情感染了科大的每一位师生,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学到了许多经验。

会后,两校的同学们拍照留恋并相互认识、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期待着以后会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机会。科大图书馆计划开展新媒体宣传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科大图书馆的新媒体宣传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IMG_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