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挥洒汗水、跃动青春——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开展羽毛球联谊活动

2021-06-2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的品质。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于6月19日下午14点30分,在中区体育馆举办羽毛球联谊活动。本次活动由分队策划部马新斌组织,参与活动的分队队员有陈远翔、程凯歌、马新斌、刘观凤、邢嘉时等同学和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

此次羽毛球活动采用男女混合双打,男单和女单等混合比赛模式。比赛十分激烈,大家都展示出高水平的实力,扣球果断迅速,短球猝不及防,分毫不让,精彩纷呈,运动场上留下了大家挥洒的汗水。

与此同时,大家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也笑语不断,互相交流打球心得,丁菁梅老师教授初学者打球方式,场上热火朝天,场下其乐融融。既是一场高水平高素质的比拼,也是一次交流收获颇丰的友谊赛。

 

 

夕阳西下,同学们都玩得酣畅淋漓,观众也是大饱眼福。喜迎建党100周年,同学们积极组织筹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压力、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还让课外活动变得多姿多彩。同学们走出教室,来到体育馆挥洒汗水,还对大家坚持锻炼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趣味体育活动应该多办,同时还结识了更多的新朋友,增强了分队的凝聚力。让我们一起挥洒汗水、跃动青春,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

 

 

撰稿:李响

摄影:丁菁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