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金秋出行,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秋季联谊圆满结束

2014-10-21

        2014年10月19日,校芳草社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在合肥市野生动物园的秋游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以队内联谊为主要目的,旨在增加队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整个团队在游览与交流中进一步的融为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QQ图片20141021164433

                      充分的准备工作

    早上7点30分,分队的几位队长为队员们带来了图书馆给大家准备的午餐、零食及饮料等。充分的准备显示出了图书馆对这支学生队伍的细致周密安排和真诚友好的帮助。志愿分队的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无疑为秋季联谊活动,平添一抹亮色。

安全地乘车,放心的出行

    出游时安全问题无疑是至关重要的,每个人都互相帮忙,往返途中虽然在站点之间有小小的波折寻找,但顺利的转车后安全地抵达目的地。

          QQ图片20141021164446

丰富的动物种类,科学的游览计划

    领队的同学带领大家集体观看了海狮表演之后约定好12点在规定地方集合。这让每个人能既有自由的游览空间又保证了在景区中的按时有效集合。途中除了或可爱或凶猛的野生动物,队员们的热情交谈更是渐渐将活动推上了高潮。每一次认真的观赏和每一阵欢乐的笑声都是秋游路上最美的风景。

   QQ图片20141021165343

                       草坪上的开心玩耍

        中午集合后大家用塑料布铺在草坪上,所有人围坐一起边用午餐边开展游戏,这让疲惫的身体得到修整,又让团体间浓浓的欢乐氛围升温。怡景衬怡情,自然景色的陶冶伴上大家休闲放松的心情,把课业中的无形压力释放,把团队中的美好合作体验。这次秋游活动既让大家开了眼界又十分愉快而难忘。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