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事记】12月份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大事纪

2015-01-06

12月份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大事纪

  • 新东方杯“图书馆奇妙夜”大型真人密室逃脱活动颁奖仪式:
    12月19日下午四点,校芳草社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于东区图书馆610会议厅举行了“图书馆奇妙夜”密室逃脱活动的颁奖仪式。本次活动校图书馆给予了积极配合以及大力的支持。
    最后,图书馆宁劲副馆长也为专程前来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新东方高经理赠上了精美的纪念品,并且当场朗读了由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写给新东方公司的答谢信。而高经理表示今后将继续与图书馆方面合作,为图书馆举办活动提供更多的支持!
  • “寻找郭沫若密码”图书馆定向越野活动:
    该活动是与物理学院学生会、人文学院学生会合办,举行于12月21日,在东西区图书馆同时进行。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参赛队伍接近50支,参与人数达到200人。同学们在丰富自身课余生活的同时还能够更加了解图书馆、更会使用图书馆,还能在图书馆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这是我们做志愿者的再愿意不过的了!
  • “欢度圣诞节”活动:
    我们将12月24日晚的闭馆音乐换成《Silent Night》,将25日晚的闭馆音乐换成《Jingle Bells》,希望能让在平安夜、圣诞节晚上还在图书馆努力学习的莘莘学子感受到温馨、欢乐的节日气息,给他们送上深深的节日祝福。可惜的是,24日晚的《Silent Night》并没有能够正常地播放出来。希望下一次能够做的更好。
    25日晚上,我们还让四名队员装扮成萌萌哒圣诞老人,让他们在闭馆的同时现身图书馆自习室,给同学们送上甜甜的拐杖糖。同学们收到糖果非常开心,有的同学还抢着和我们的圣诞老人合影。
  • 图书馆学生工作年终总结大会:
    2014年12月30日下午,校图书馆开展了本年度图书馆学生工作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以表彰在图书馆日常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图书馆志愿者、图书馆学生馆员以及勤工助学的同学。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学工部、研究生院、图书馆各大部门的领导和老师,以及校芳草社的几位社长。
    年终总结大会的谢幕为过去一年里图书馆学生工作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也标志着新的一年、新的工作的开始。相信在这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图书馆的老师以及同学齐心协力,一定能将图书馆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