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举办“情暖春节,最美家乡”摄影比赛的通知

2015-01-22

为了展现同学们春节返家期间,与亲人其乐融融的温馨场面、寒冬腊月里风景如画的家乡美景、全国各地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现由校图书馆、校团委举办“情暖春节,最美家乡”摄影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参赛对象

全校在校学生

二、参赛内容

本次摄影照片要求为2015年寒假期间拍摄,分别展现以下三个主题:

  • 亲情:记录家庭成员间其乐融融的互动场景,如集体守岁、团圆过年等;
  • 风景:展现当地明显的地域或季节特色,记录城市新貌、家乡美景;
  • 民俗:展现当地风土人情、人文气息等地域文化。

三、作品要求

1、照片格式:数码照片,JPG格式;

2、照片大小:单幅不超过5M;

3、作品数量:每一类型的投稿数量不超过3张;

4、作品名称:作品以“作者-类型-照片名字”命名,也可提供简略文字说明;

5、原创性要求: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经过后期电脑合成或利用软件过度处理。

四、评比表彰

届时将进行评优表彰与奖励,获奖作品将在校东区新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凡参赛作品,主办方均享有使用权,用于展览、印刷等。

五、作品提交时间及方式

1、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3月2日,请以作者姓名为邮件名将作品发送至ustc129@163.com;

2、邮件里请写明作者姓名、学院/单位、手机号码。

六、信息通联:

校团委阳思老师,63600152。

 

校图书馆、校团委

2015年1月9日

 

亲,寒假就要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就要从合肥回到家乡,看不一样的风景,过不一样的春节,今年记得将这些美好的风景或场景记录下来,等过年返校了,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