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例会】5月骨干会议记录

2021-05-24

时间:2021年5月14日中午12:30—13:30

地点:东区图书馆六楼605办公室

参与人员:王紫昕、于明海、吴晓曼、杨佩孜、李响、刘安然、马千驰、陈远翔、丁菁梅

指导老师:丁菁梅

会议主持:陈远翔

 

会议内容:

校歌合唱《永恒的东风》

 

工作汇报

  • 观影活动

我们一起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分队于5月1日、5月2日开展爱国主题教育活动,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血战湘江》、《百团大战》。

  • 志愿活动

2021年4月28日,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和来自物理学院团支部的16名志愿者们一起,在东区图书馆五楼开展了四月的集体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活动的参与人员有:陈寒玥、王琳珂、全逸飞、魏美彤、林劲展、陈可、谢警辉、牟一鹏、罗家麒、杨佩孜十位同学和15届队长宫文强以及图书馆丁菁梅、吴家军老师。

  • 朗读接龙活动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与主持人协会于中午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诵读红色经典”图书馆朗读者读书沙龙活动并进行了视频录制。

 

计划安排

受疫情影响,部分计划推迟延后

  • 5月28日中午于西图自习室进行集体志愿服务
  • 原定于5月29日的羽毛球联谊活动推迟至六月
  • 六月计划组织一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巢湖四顶山森林公园)

 

各部门汇报

各部门分别做2021年5月工作汇报

行动部:于明海

宣传部:杨佩孜

策划部:陈远翔

微信部:李响

研究生学生馆员:吴晓曼

各部门对本月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介绍了6月的工作进行规划

毕业生往届部长代表:王紫昕  发言,在毕业来临之际预祝分队越来越好,以及自己的学习和参加活动的心得体会分享。

 

队内学习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

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

观看新闻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激励高校师生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自由讨论,合影留念

 

本月值日部长:陈远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