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召开2023年12月例会暨团学学习

2023-12-18

2023年12月15日星期五晚19:00,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十二月例会在图书馆六楼609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组织并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分队骨干代表葛洪波、陈艺文、卓依儒、彭鑫、杨佩孜、王紫昕。

首先,全体参会队员们合唱校歌《永恒的东风》,之后进行十二月份工作汇报及年度总结。会议首先由大队长葛洪波汇报图书馆密室逃脱活动,大家总结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经验,讨论了活动颁奖相关事项,并决心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努力。

随后,图书馆学生主管丁菁梅老师介绍了教参教材征稿活动的筹备计划,通过图书馆这一平台持续向同学们推荐优质教材。

最后,会议进入团学学习环节。在团支书杨佩孜的带领下,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关于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的重要强调内容。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将不忘初心,继续为科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做好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撰写:王紫昕

审校:葛洪波

2023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