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获得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 “星级组织社团”荣誉称号

2021-01-08

2020年4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东莞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的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开展以来,中国科大图书馆积极响应,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行动部部长于明海,组织队员在图书馆官网、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平台上进行活动的推送,并安排队员在美食广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进行传单的发放,在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广大师生踊跃投稿,宣传推广起到预期效果。

本次主题图像创意设计活动中,图书馆丁菁梅老师的作品《相信未来》,人文学院倪盈盈同学的《思想和英雄与共》展现了科大人对于知识的憧憬和对抗疫英雄的敬仰。

 

经过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的评比,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获得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星级组织社团”荣誉称号。中国科大图书馆荣获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创意设计示范基地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撰写:于明海

 

相关报道:http://lib.51sjsj.com/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