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相约——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组织羽毛球联谊活动

2024-03-22

校芳草青协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跨校区羽毛球联谊活动于2024年3月16日星期六14:00在中校区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本活动由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葛洪波、彭鑫同学策划组织,有来自三个校区的40余名热爱羽毛球的志愿者小伙伴参与其中,这次活动在拉近同校师生之间距离的同时,也为老师和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欢乐的交流平台。

下午两点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场上共有七块场地,志愿者们自由组合成多支女双、男双、混双队伍,他们挥汗如雨,各显风采,球网两侧,双方你来我往,将羽毛球拍挥舞得虎虎生风。扣杀、轻吊、上网、跟进扑扣,紧密防守,不少选手实力不俗,一招一式间,娴熟精湛的球技展露无疑。大家在切磋球技的同时,一场场激烈的比赛将本次联谊赛一次次地推向高潮,不论是羽毛球高手,还是玩球新手,各位参与者都从中获得了许多乐趣。

羽毛球场上有的是大家矫健的身姿,是与队友联手打球的默契配合,是年轻人洋溢于外的对于运动的热爱。挥洒汗水的同时,同学们的生机也与春天的盎然相融合,结成属于运动的特有趣味,这让每个人都焕然一新,并给予每个人生命的活力感,同时也将大家之间的距离悄然间拉近。

本次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组织的跨校区羽毛球联谊赛,点燃了大家对运动的激情,强健了师生的体魄,也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师生交流平台,为大家带来了快乐。希望志愿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体魄,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身科研事业和学习工作中。

 

撰写:杨伟珊

审校:葛洪波

指导老师:丁菁梅

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