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Opinions(Faculty of 1000)

2016-02-21

访问链接Faculty Opinions

使用指南

数据库视频介绍

 

 

数据库简介

F1000 Prime 2020年更名为Faculty Opinions, 数据库自2002年推出,为创新型数值型文献数据库,由生物医学顶尖专家同行评审产生内容。

Faculty Opinions甄选生物学与医学领域中最重要的论文及动向,是基于PubMed的文章发表后专家同行评审。由同行提名的8000名基础研究学者与临床专家主要对PubMed收录的生物医学论文进行分类及评估,并解释为什么有必要阅读他们所推荐的论文。世界范围内,近90%的顶尖生命科学研究机构都已经购买和使用。

 

Faculty Opinions主要具有四个功能:

1.发现文章, 发现最新与最重要的文章。本领域文章将会被推荐和查找到,同时获取帮助研究人员容易理解的文章被推荐的原因的评论。

2.追随本领域专家,通过跟踪本领域国际顶尖专家,一旦其推荐文章,即可收到通知与提示。

3.保存搜索条件与结果,通过保存搜索条件,一旦文章符合该条件,即可获得通知与提示。

4.接收智能建议,通过智能化工具,随时获得相关或有兴趣的领域文章推荐。

 

Faculty Opinions为研究人员,图书馆专业人员,科研基金组织机构和研究机构/大学带来诸多利益。

1, 帮助研究人员发现最相关的文章,获取专家观点,快速理解和掌握文章关键内容和贡献!

2, 帮助图书馆专业人员为本机构学生和教职员工发现最相关和重要的研究,指导教职员工和学生有效利用文献和节省宝贵科研时间。

3, 帮助科研基金组织机构利用国际顶尖的同行专家观点进行评估,发现本组织机构资助的科研项目是否获得推荐,了解专家推荐的最新和有吸引力的研究领域。

4, 帮助研究机构/大学了解本单位获得推荐的前沿研究,了解专家推荐的最新和值得关注的的研究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