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校内、校外)电子资源访问系统

2023-03-22

访问链接全域(校内、校外)电子资源访问系统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9月22日(延至2023年12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为更好地满足师生的教学、科研和学习需求,方便师生在全域网络环境下访问电子资源,经与杭州智图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友好协商,特开通全域透明访问系统试用。该系统能够支持全域电子资源访问,同时支持透明网关代理和Shibboleth认证自由切换,师生在全域(校内、校外)可通过WEB登录访问我校订购的电子资源。登录地址:http://inlsw.lib.ustc.edu.cn/

 

使用方法如下:

1、 进入首页界面,可多条件组合筛选;

输入资源名称可以快速定位相应电子资源。

2、点击登录按钮,登录个人信息,账户密码为学校统一认证账户密码。

3、以知网为例,可点击列表页访问地址入口

也可点击中国知网进入资源细览页面,点击“校外访问”,即可通过本系统代理访问知网资源。

 

注意事项

1、使用过程请遵守各个数据库的使用规范,严禁过量下载等行为;

2、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致电63606504,或发邮件至peizhao@ustc.edu.cn。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该系统,并提供宝贵建议!

有3人推荐了该数据库。如果你也想推荐该数据库,请填写下表。

向图书馆推荐该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