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看中文电子期刊

2013-09-01

访问链接科大镜像科大主站数图主站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本资源为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引进全省院校共享:http://ahadl.org.cn]

期刊

人文期刊:每年持续更新3000余种,总共4000余种27万多期,收录了国内发行的人文畅销期刊的95%以上;往期回溯10年以上,共有15大分类:博看精选,财经管理,党政军事,高等教研,家庭生活,教学研究,科技科普,农村农业,情报档案,时尚娱乐,时政民生,体育运动,文学文艺,医药健康,中小学教育等。

图书

畅销图书:5万余册,共有12大分类:党政军事,经管职场,人文社科,文学艺术,少儿幼教,情感家庭,时尚娱乐,教育科技,上榜好书,新书推荐,经典名著,疫情专栏等。

博看网除了有原文原貌的多媒体版,还提供电子版、语音版、下载版等多种阅读方式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

 

如何获取阅读资源?

1、关注中国科大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微主页”–“博看微刊”进入;

 

 

2、点击博看微书屋底部“我的”,手机号登录;新用户选择“新用户注册”,手机注册,并输入机构账号zkdli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