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云课堂

2023-11-03

访问链接https://sz.bjadks.com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思政云课堂》是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资源专题数据库,专题库以《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为资源内容建设依据,依托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教学科研优势资源和思政名师资源,汇聚精品视频课程、PPT课件、书稿、电子书、资讯等多种形式的思政教学资源,旨在为高校提供权威、前沿、高端、原创的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资源。

资源介绍

《思政云课堂》课程资源涵盖爱党爱国、传统文化、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红色电影、课程思政、专题学习六大分类,汇聚了视频课程、配套ppt课件、配套WORD讲稿、精品思想政治理论电子书、红色电影以及各专业相关思政课程,资源内容贴合教学研究,帮助在校师生课前预习备课、课中案例参考、课后复习研究,覆盖在校师生思政教学研究全过程。

有2人推荐了该数据库。如果你也想推荐该数据库,请填写下表。

向图书馆推荐该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