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略知识管理系统

2013-09-01

访问链接

方略知识管理系统

镜像访问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本资源为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引进全省院校共享:http://ahadl.org.cn]

方略知识管理系统(原名:方略学科导航)是雷速公司创办的一个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旅游学和文化学14大门类、108个一级学科、600多个二级学科、3000多个三级学科在内的新型、综合性的学科网站集群,以收录各个学科高品质灰色文献为主。

方略精心遴选国内外各个领域的核心期刊、国际组织、科研机构、博硕士点、博士后站、政府科研计划项目与基金、重点实验室、教育机构、行业协会、专业媒体、专业站点、政府机构、相关企业和个人学术站点的高品质灰色学术资源,通过先进的知识管理技术,为广大学术工作者、科研工作者、教学工作者、管理工作者以及高级求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知识平台。

截止2022年12月,方略目前总计数据量140多万条。方略的数据量每年将按照10万条左右的速度增加。方略收录的灰色文献的种类包括知识要闻、国际动态、人物、开放资源、学术站点、研招资料、会议中心、学术指南、课件、图片、知识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