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尔斯沃思语言润色及翻译服务

2021-01-27

访问链接查尔斯沃思语言润色及翻译服务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查尔斯沃思英文学术论文语言润色平台是专业的论文语言润色服务平台,服务于国内多所重点大学及科研院校,覆盖国内所有研究领域。

即日起登录查尔斯沃思作者服务网站https://cwauthors.com.cn?rcode=USTC31注册并提交论文享我校合作专享9折优惠,我校专享代码:USTC31

查尔斯沃思论文润色服务是查尔思沃思集团为全世界各地的科研作者及学术机构、学术出版社提供高质量的英文编校润色、学术翻译和发表咨询服务。这项服务旨在帮助母语为非英语但需要用英语写作的研究学者,通过对您的原稿进行语言润色,帮助您提高论文在您的目标期刊或图书的发表几率。

 

详情请咨询:查尔斯沃思客户经理周蕾(邮箱:lily.zhou@charlesworth.com.cn  手机/微信:17610922562   QQ:863637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