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全能培训库

2013-09-01

访问链接职业全能培训库

科大镜像  (请从镜像访问,网站的视频播放器仅支持ie兼容的浏览器)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本资源为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引进全省院校共享:http://ahadl.org.cn]

《职业全能培训库》为爱迪科森旗下产品,以启发和鼓励学生了解社会职业需求、探索个人职业兴趣、明确学习方向、树立人生目标为目的,教授有意义的职业知识与技能、提供职业信息,打通求职就业的诸多关节。该库涵盖了大学生毕业时面临的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就业、创业、出国深造等六个主要分流方向。整套产品以职业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成为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职业测评、学习评估、职场解读、系统管理等先进、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并与全面的通用职业资格考试和技能培训课程相结合,适合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培训需求,充分满足各个行业的岗位需要,是大学生提升行业竞争力的强力助推剂,是提高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创业的质量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