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A Video Library 美国航空航天学会视频图书馆

2023-06-01

访问链接https://video.aiaa.org/

 

数据库简介

塑造航空航天的未来需要激情、讨论、创新、协作! AIAA学术会议是激发思想交流、逐步解决问题和行业创新的催化剂。2020年至今,AIAA学术会议吸引了来自全球88个国家的近8000名参与者,包括工业界、政府和学术界的工程师、科学家,以及2000多名学生。分享了5000多篇技术论文,介绍了塑造航空航天未来的最新研究和开发成果。

现在AIAA将这些与会者的5800多个演讲视频汇集整理成视频图书馆,免费向已订阅2021,2022,2023 AIAA会议录的机构用户开放。用户可以通过检索演讲者、会议名称及演讲主题访问相关内容。访问有效期截至2023年12月31日

视频包括以下会议系列:

2021-2022 ASCEND系列- 来自民用、商业和国家安全空间部门的与会者以及来自相关行业的领导人,共同应对日益增加的太空活动带来的挑战和机遇。

2021-2022 AIAA AVIATION Forum系列-重点讨论了航空的下一个黄金时代,并综合探索了航空业务、研究、开发和技术。

2021 AIAA Propulsion and Energy Forum系列-是世界上唯一在单一场地展示航空航天推进和能源技术的会议活动。

The 2022 SciTech Forum系列-探索了航空航天科学、技术和政策,塑造了行业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