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Digital解剖学数据库

2022-10-17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BioDigital 解剖学数据库,通常也被称为“人体谷歌地图”,是一个精确的医学人体虚拟地图,主要由 8000 多个可单独选择的解剖结构、600 多个人体疾病病理状态以及一个用于绘制和可视化数据的 工具包组成。 该软件支持八种语言(简体中文、英文、德语、日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法语、意 大利语),可在任何桌面、移动设备或 AR/VR 中使用,用于任何教育或临床工作流程。

 

请首先将您的设备(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平板电脑或手机)接入学校正式的校园网,点击访问下面链接:

https://ovidsp.ovid.com/ovidweb.cgi?T=JS&CSC=y&PAGE=main&PRODUCT=bds如下图。

点击“SIGN UP”注册您的个人账号

个人账号注册完成后,即可点击“LOG IN”登录进入解剖库。

如您在学校校园以外访问解剖库,请访问https://human.biodigital.com/login,以您注册的个人账号登录即可进入解剖库。

 

移动设备访问(平板电脑或手机)

您可以直接使用移动设备上的浏览器访问上面链接,使用注册的个人账号登录。

BioDigital同时提供APP,可下载安装,完成后使用注册的个人账号登录。

有8人推荐了该数据库。如果你也想推荐该数据库,请填写下表。

向图书馆推荐该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