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前沿在线

2022-12-15

“学术前沿在线”是高等教育出版社推出的学术资源服务平台。汇集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精品学术著作和学术期刊,该资源是国内学术研究最高级别科研成果的汇总合集。“学术前沿在线”汇集自然科学、工程科学、生命医学及人文社会科学等众多领域的中英文学术著作和学术期刊,注重学术内容的权威性以及研究的前瞻性。

“学术前沿在线”共收录2000多种学术专著,均为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其中包括非常多经典和知名丛书系列,如《现代数学基础丛书》、《数学经典论题》、《法兰西数学精品译丛》、《大数据科学丛书》、《汉译物理学世界名著》、《材料科学经典著作选译》、及《HEP World’s Classics》等在内的众多国内外经典著作和获奖图书,也包括“数学与人文”“数学概览”“大众力学丛书”等培养科学素养的高端科普,内容突出学术基础理论,瞄准国际科技前沿,在“非线性物理科学系列”“地理信息科学系列”“机械工程前沿著作系列”“网络科学与工程丛书”等系列图书中,内容精炼,覆盖当代专题名著。数据库同时上线《中国工程院院士》系列各卷的数字影像库,传播院士风采,展现当代中国杰出的工程科技成就。

 

网站链接https://academic.hep.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