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之星

2021-10-12

“畅想之星精品数据库”是由北京畅想之星联合电子工业、化学工业、人民邮电、机械工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商务印书馆等百余家出版社精心打造。数据库收录了20万种电子书,年更新4万种,以新书学术电子书为主,学术书占比在60%以上,近3年电子书占比34%以上,近5年占比63%以上,纸电同步比例高达59%。涵盖全学科的海量学术专著和畅销阅读作品,部分可作为专业参考书使用的长学制、研究生及培训教材使用。

使用权限:

  1. 在校园IP范围内无需登录可直接阅读电子书。
  2. 在校园IP范围外登录后阅读使用。

访问方式:

  1. PC端访问地址:https://www.cxstar.com//Home/Default?pinst=1cfb547e0000060bce
  2. 微信阅读: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3.APP名称:畅想阅读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畅想阅读APP;或者在各移动应用商城平台上搜索“畅想阅读”。

登录方式:

1.进入登录页面,选择“立即注册”注册一个手机号登录,或者选择“微信”登录。

2.登录成功后进入“个人中心”页面,找到“当前图书馆/所在图书馆”是否显示未绑定,如果显示未绑定,需要绑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绑定方式有:

微信认证:读者可在ip范围内认证或选择CARSI认证方式

机构码认证:输入机构码认证108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