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S全球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

2024-03-05

访问链接https://www.emis.cn

试用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

使用指南

 

数据库简介

EMIS专注于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提供难以获得的市场动态及商业信息。 EMIS整合了9000多种国内外信息资源, 1000多万家企业信息,17万条新兴市场兼并收购信息,覆盖370多个行业,每年提供超过54万份研究报告,所有信息内容均由当地信息供应商直接提供并以英语和当地语言同时表现,共16种语言。

信息来源:本地合作伙伴提供的270+个刊物和全球合作伙伴提供约250+个刊物,信息来源包括咨询公司、权威研究机构、投资银行、券商、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以及全球知名的资讯机构等。

信息提供商:超过3000个

覆盖行业:600多个细分行业部门(北美行业分类标准)

行业研究报告:由国内外专业咨询公司、研究机构、行业协会等提供的各行业深入研究报告,市场分析与预测,及时更新的行业统计数据。

公司:全部上市公司及200万家非上市公司

源自本地和全球重要新闻机构可供检索的实时新闻:每天有来自Financial Times、BBC、法新社、新华社和中国各行业的专业报纸等超过3000条的财经及各行业新闻。

行业深度分析报告和统计数据:由国内外专业咨询公司、研究机构、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等提供的各行业深入研究报告,市场分析与预测,及时更新的行业统计数据。重点行业包括:电子、通信、汽车、化工、钢铁、机械、医药、能源、零售、文化传媒、互联网和电子商务、金融等。

公司研究报告及信用分析:包括大中华区所有上市公司的详细财务数据及投行、券商撰写的公司及行业分析报告;中国670多个工业行业的企业财务数据;部分行业的公司名录及产品数据库;Fitch等著名资信评估机构提供的公司资信评估报告等。

宏观经济分析、统计和预测:信息来源均为国内外权威的研究机构和政府机构,如OECD、牛津经济、EIU、国家统计局、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信息中心、知名券商和IMF宏观经济统计与预测等。

金融市场:包括股票、债券、基金以及金融衍生品的数据及行情信息;金融市场及金融产品等的分析研究报告。

还没有人推荐该数据库。如果你也想推荐该数据库,请填写下表。

向图书馆推荐该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