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 Mathematical Society

2013-09-01

访问链接

电子期刊

电子图书

 

数据库简介

[说明] 本资源由数学学院购买,提供给全校使用。

欧洲数学学会(The European Mathematical Society)在1990年创立,总部设在瑞士,旨在促进纯粹与应用数学之研究,对数学教育之课题提供协助与建议,关切数学与社会之广泛关系,促进各国数学家互动,建立欧洲数学家的认同感,在超国家机构间代表数学社群。EMS到目前为止个人会员达到3000多人,由来自欧洲60多个国家的应用和计算数学家、计算机科学家、工程师、统计学家和数学教育者组成。EMS在欧洲有着非常重要的学术地位,同时也是德国《数学文摘》的主要编委。

EMS出版的研究期刊涵盖了整个数学领域,既有基础理论研究,也有应用研究,已出版的25种学术型期刊中,80%被SCI收录为核心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