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DB新闻资讯教研智库

2023-07-17

访问链接: http://ustc.infodb.tv/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 12 月 31 日

 

数据库简介

infoDB新闻资讯教研智库实时收录全国百余家主流电视台十余年极具研究价值的视频资讯案例,囊括了社会各领域在发展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新知识、新经验与新观点。数据总量逾千万条,且每日实时持续更新。

教研库是国内唯一实时更新的新闻视频检索平台,涵盖时政、法治、国际、财经等十二大领域资讯,并定期更新相应领域的最新最热词条,还根据学校属性定制了纺织相关检索词条。可满足高校师生查阅新闻资讯、拓宽国际视野、查找论文资料、辅助课题研究等需求,有助于培养跨学科交叉融合的复合型专业人才。

使用说明

1、学校IP范围内使用电脑或手机直接访问,无需下载任何插件。

2、在智库首页检索框输入任意关键词进行自主检索。

3、通过扫描播放页面二维码,可将所关注视频资讯分享至微信等社交平台。

4、试用期内暂不提供下载功能,正式使用后可供高清MP4格式下载。

还没有人推荐该数据库。如果你也想推荐该数据库,请填写下表。

向图书馆推荐该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