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2022-07-19

访问链接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

访问方式:

1. 校园网内访问:打开网址 https://Lib.52met.com 即可访问学习。(优先使用360、火狐、谷歌等最新版浏览器)

2. 校外访问:使用个人账号登录访问。

3. 移动端访问:微信小程序搜索「MET全民英语」,使用个人账号登录访问。

备注:个人账号须在授权网络范围内(即校园网内,图书馆内,图书馆馆外访问系统验证后)注册。若账号在授权网络范围外注册,仅可使用少部分功能,回到授权网络范围内登录,即可恢复正常权限。

使用指南

 

资源库简介:

「MET全民英语」是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赛事平台。融合了全球领先的智能语音分析评测系统,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资源为训练载体,通过互联网和计算机,模拟英语交流环境,为广大英语学习者提供一套基于英语听说学习、交流、竞技的平台,让学习者通过多说、正确的说,克服“哑巴英语”的心理障碍,讲出一口地道、纯正、流利的英语,真正有效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让你快速成为一个地道的English Talker!

主要功能

1、 视频课程,精读讲解

2、 场景模似,口语教练

3、 智能评分,矫正发音

4、 真人PK, 学练一体

5、 口语大赛,竞技提高

6、 移动应用,方便快捷

7、 兔币商城,学习激励

8、 大咖学院,榜样力量

 

注:使用时需配备耳机麦克风,并在浏览器弹出是否允许网站使用麦克风时选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