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TL外文回溯期刊全文数据库

2016-05-16

访问链接NSTL外文回溯期刊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由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购买,免费使用。

目前已购买的回溯资源包括:SpringerOUPNatureIOPTurpionOVIDRSCBMJIETADISAIPNRCRSNAMALKargerWILEYTaylor,回溯数据仍在不断增加中。

NSTL购买的回溯数据库通过NSTL的服务平台免费为全国非营利学术型用户提供服务。

部分回溯库也可通过数据库现刊平台访问回溯内容,详见各回溯数据库详细信息页面的介绍与说明

 

特别注意:牛津期刊过刊回溯库(OUP)(1849-1995)不能通过访问出版社自有平台http://www.oxfordjournals.org/获取过刊资源,请通过NSTL机构用户访问。

如访问各出版社资源时出现如下页面,请点击左上角首页按钮返回NSTL外文回溯期刊全文数据库首页后再点击具体出版社数据库链接,即可正常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