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 EEBO早期英文图书在线数据库

2024-04-16

访问链接https://www.proquest.com/emb/embedded/L49LUF3PWU7JCYX1

试用日期2024413日至2024612

 

数据库简介

Early English Book Online, 简称EEBO, 数据库是由密歇根大学、牛津大学和ProQuest Information and Learning公司合作开发并于1999年推出的在线全文数据库。是一个旨在再现1473年-1700年间英国及其殖民地所有纸本出版物、以及这一时期世界上其他地区的纸本英文出版物的项目。该数据库收录了所有现存的1473-1700年之间英语世界出版物的资料。 EEBO数据库收录超过146,900种出版物,其中全文出版物146,400多种。整个数据库包含超过2300万页纸的信息。EEBO数据库资料的类型是Image全文图像,它包括许多知名作家的著作,例如莎士比亚(Shakespeare)、马洛礼(Malory)、斯宾塞(Spencer)、培根(Bacon)、莫尔(Moore)、伊拉斯漠(Erasmus)、鲍尔(Bauer)、牛顿(Newton)、伽利略(Galileo)。除了收录那个时期大量的文学资料以外,该数据库还包括许多历史资料,例如皇家条例及布告、军事、宗教和其他公共文件;年鉴、练习曲、年历、大幅印刷品、经书、单行本、公告及其它的原始资料。 EEBO数据库覆盖了历史、英语文学、宗教、音乐、美术、物理学、妇女问题等诸多领域。

还没有人推荐该数据库。如果你也想推荐该数据库,请填写下表。

向图书馆推荐该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