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ReadPaper 90天VIP会员领取通知

2023-06-01

亲爱的同学们,

在5月27日图书馆举办的“论文,还能这样读?!”培训会上,我校88级少年班校友、前微软合伙人及ReadPaper论文阅读创始人谢育涛先生亲临现场,与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提升科研能力,发表高质量论文的心得;并推荐了好用的科研工具ReadPaper,帮助同学们更有效地进行文献阅读和管理,提高论文写作水平和科研效率。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为了感谢同学们的参与和支持,ReadPaper论文阅读特别推出针对科大人的福利:8月31日前,登录ReadPaper官网(www.readpaper.com)注册并绑定科大edu邮箱,即可获得90天VIP会员,畅享更多高级功能和资源。

快来ReadPaper开启更高效、智能、便捷的论文阅读之旅吧!

同时,也欢迎同学们关注ReadPaper公众号,获取更多科研精彩内容和咨询服务,一起探索更多有趣、实用、前沿的学术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