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前培训】2024 incoPat高校精英赛三场赛前直播培训

2024-03-27

为了提升参赛选手在专利信息检索方面的能力,并提前掌握incoPat专利数据库的操作方法,我们精心准备了三场赛前直播培训,助力参赛选手们在即将到来的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直播培训将围绕“专利基础检索技能”、“专利检索技巧分享”以及“检索进阶及实战演练”这三个主题展开,帮助选手们从基础入门到实战应用,全面提升专利信息检索的能力。届时直播讲师还会进行在线答疑,对检索或检索工具有疑问的选手们可以提前想好问题,与讲师面对面交流哦!已经报名或者计划报名比赛的选手记得准时上线观看哦!

培训场次 直播时间 直播讲师 课程聚焦 观看地址 直播回看
第1场 专利基础检索技能 3月26日 15:00-16:00 罗玥老师 1. 专利基础知识
2. 专利检索规则
3. 专利检索方式
https://esmky.xetlk.com/sl/yOabU 填写报名信息后,可直接观看课程。
(本次直播结束后可以在原地址回看)
第2场 专利检索技巧分享 4月2日 15:00-16:00 赵心茹老师 1. 初识检索字段
2. 常规检索字段
3. 特色检索字段
4. 内容总结回顾
https://esmky.xetlk.com/sl/INvGV 填写报名信息后,可直接观看课程。
(本次直播结束后可以在原地址回看)
第3场 检索进阶及实战演练 4月11日 15:00-16:00 王文峥老师 1. 高级检索技巧
2. 有效定位答案
3. 题目实战演练
https://esmky.xetlk.com/sl/76WnS 填写报名信息后,可直接观看课程。
(本次直播结束后可以在原地址回看)

 

2024 incoPat新科技检索大赛“未来IP专家”高校精英赛报名链接https://lib.ustc.edu.cn/?p=37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