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星开源科研工具ChatPaper和GPT-Academic:全流程加速科研

2023-06-21

 

 

培训题目:

图书馆“创新引领 信息赋能”系列培训

万星开源科研工具ChatPaper和GPT-Academic:全流程加速科研

利用LLM进行论文总结+全文翻译+润色+审稿+审稿回复

 

大纲:

1、论文批量总结—掌握第一手信息源

2、精品论文全文翻译—用AI构建学术“巴别塔”

3、学术论文一键润色—让新手作者也能地道表达

4、AI辅助审稿和回复—AI提前分析论文优缺点

 

主讲人:

骆永乐,万星开源项目ChatPaper发起者,中国科大深度强化学习方向在读博士

 

培训时间:

2023年6月25日(周日) 14:30-15:30

 

培训地点:

东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

 

软件简介:

ChatPaperGPT-Academic两款万星“科研神器”由中国科大和国科大在读博士生开源,受GPT-Academic作者委托,本次讲座由ChatPaper创始人一并讲解并演示ChatPaper和GPT-Academic的产品功能,分享如何提升你的科研能力并助你早日发表高质量论文!

 

活动奖励:

现场参与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

 

活动须知:

本次培训活动已纳入第二课堂,可进入“青春科大”智慧团学综合信息平台报名(也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请提前到场进行签到、签退,以获取二课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