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讨会

2020-07-21

A88868_control_and_robotics_set_hero_600x180px316580548.jpg
Springer 特邀北京大学林宙辰教授、中科院自动化所陶建华研究员及清华大学刘知远副教授,与您相约云端,深度对话AI核心技术。更有Springer Nature计算机科学编辑现场与您交流、解答论文发表和图书出版中的疑惑,快来报名参加!点击报名,锁定坐席!
(报名地址即直播地址,建议收藏页面并关注Springer微信、微博公众号,以免错过直播!)7月21日晚,我们不见不散!
主讲嘉宾
Shen Dong-1.jpg
演讲主题:机器学习中优化算法前沿简介

林宙辰,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授,IAPR/IEEE Fellow。曾多次担任顶级会议CVPR、ICCV、ICML、NIPS/NeurIPS、AAAI和IJCAI的领域主席,现任顶级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Vision编委。

Shen Dong-1.jpg
演讲主题:情感识别技术现状与挑战
陶建华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研究员,模式识别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欧信息自动化应用数学联合实验室 中方主任。
Shen Dong-1.jpg
演讲主题:知识指导的自然语言处理
刘知远,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副教授,担任中文信息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执委、副主任,中文信息学会社会媒体处理专委会秘书长,曾任ACL、EMNLP、COLING、IJCNLP领域主席。
Shen Dong-1.jpg
届时,Springer Nature 计算机科学编辑也将在直播现场与大家互动。如您有图书出版计划,欢迎扫码二维码加入“Springer 计算机科学图书出版群”与我们 图书编辑团队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