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运用Scite引文检索工具撰写论文

2023-05-16

科研人都在用,文献检索神器scite你知道吗?

查文献总处在薛定谔状态

花大量时间不一定能找到想要的文献?

读了文献不一定适合你?

引用了文献不一定是好文献?

……

这些不确定都在耗费你的宝贵科研时间!

然而,有这么一个工具,它不仅有海量文献,还可以找到引用该文献的文章,然后告诉你,对该文献的观点或理论,有哪些文章支持、有哪些文章提及了、或者有哪些文章反对,是不是很强大?

它就是Scite——超9万科研人及顶级出版社都在使用的文献检索工具!

目前我们已开通了对Scite的试用,以助力大家的科研工作。同时,为了帮助大家全面了解和有效地使用这款神器,校图书馆特邀Scite为大家进行一场线上培训,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培训时间:2023年5月17日(周三)晚上19:00-20:00

培训讲师:Igor Osipov 博士

Scite公司副总裁,在学术和出版界的开放科学研究、关系管理和业务发展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会议链接:https://us06web.zoom.us/j/84566050080?pwd=Vm1MVHhxSUZwdGt2MFNtZTJYM2lMUT09

Meeting ID: 845 6605 0080

Passcode: 517652

 

电脑端可通过浏览器访问会议链接,采用“使用浏览器加入”方式即可加入会议;手机端可以提前下载zoom,参会更流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