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感悟真理力量 关于举办安徽省首届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 有奖知识竞赛的通知

2023-04-18

“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作为国家重大马克思主义数字传播工程,兼具丰富权威的思想理论内容资源与先进的知识点查询、引文比对功能,是高校师生开展教学活动、思想理论研究和撰写学术论文的有力帮手。数据库先进的查询工具还可以帮助师生从繁多的数据中快速、准确地找到有用的信息,并准确引用所需内容,提升理论研究效率。

为了促进各高校广大师生更好地使用“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助力师生思想理论研究与学术论文撰写,各高校图书馆联合合肥市森格数据资源有限公司举办“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有奖知识竞赛活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一、活动对象

安徽省高校全体师生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各高校图书馆

协办单位:合肥市森格数据资源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

2023年4月10日—5月31日

四、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答题并提交

五、活动细则

1.活动期间,每人只有一次答题机会;

2.所有参与者需填写正确信息及手机号码,方便后续领取奖品;

3.活动结束后,系统按照得分最高、时间最短自动进行排名;

4.根据各校图书馆活动组织情况,按各高校参赛总人次排行,参赛达100人以上可各推选“优秀指导老师奖”1名;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合肥市森格数据资源有限公司所有。

六、答题内容

本次活动随机选出20道试题,题型全部为单项选择题。试题来源参考《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的简介等内容,参赛选手可进入“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https://data.lilun.cn检索原文。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颁发证书+价值299元小米拉杆箱;

二等奖30名:颁发证书+价值148元奖品罗技K400Plus无线触控键盘;

三等奖50名:颁发证书+价值79元小米吹风机

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精美富光杯

优秀指导老师奖若干名:颁发精美礼品。

八、领奖时间及领奖方式

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各图书馆按照获奖名单通知获奖人员领取奖品。

九、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董婷婷 13865919025

闫  静 18955161915

十、温馨提示

各位参赛师生可在“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首页查看数据库介绍。查看数据库方式:校园IP内登录各自所在高校官网→登录图书馆→找到“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点开网址https://data.lilun.cn,即可查看。

 

 

主办单位:各高校图书馆

协办单位:合肥市森格数据资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