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Web of Science让您的科研事半功倍(中科大专场)

2022-10-24

讲座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5:50—17:20

讲座提纲

 全方位审视研究领域的科研动态,明晰研究的可行性

 快速获取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找到研究的突破点

 高效探索最新前沿研究,获取新的研究思路

 科学管理具有重要价值的参考文献,高效挖掘文献价值

 多维度甄选合适的投稿期刊,提升学术影响力

 自动插入参考文献,提高论文写作效率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 科睿唯安

腾讯会议号:966-209-463

会议二维码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aorJ7uVUeToz

主讲人:
王振,科睿唯安学术研究事业部解决方案专家,山东大学图书情报硕士,长期专注于高校科研产出绩效分析,在文献计量、社会网络、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等方面有所研究。曾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各类科研专题讲座百余场。

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简介
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2万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超过20万份会议录以及10万多种科技图书的题录摘要,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拥有严格的筛选机制,其依据文献计量学中的布拉德福定律,只收录各学科领域中的重要学术期刊和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选择过程中立无偏见,且已历经半个多世纪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