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沙龙之“雅思口语常见备考误区及解决方案”

2018-12-18

 

讲座主题: 雅思口语常见备考误区及解决方案

精简介绍:

在雅思考试中,口语一直是中国考试的一个难点,而很多学生在雅思口语的备考中也很迷茫,很多人不知道雅思口语3个part每个问题要回答多长,是说的越多越好吗?词要用的越难越好吗?考试中遇到了准备过的题目,把我准备好的段子用上去就一定能得高分吗?为什么我连考3次都是5.0或5.5?该怎么解决呢? 今天的讲座不仅为你揭示雅思口语备考常见误区,让你少走弯路,你还会得到完美雅思备考方案及资料推荐,快来参加吧!

 

报告人:黄仙

本科毕业于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的教育语言学硕士,拥有英国剑桥大学颁发的CELTA教师证书,托福110分获得者, 自2013年毕业以来,教授过多项出国留学科目,包括SAT阅读,SAT语法,SSAT阅读, TOEFL听力口语, IELTS听力口语等科目,熟悉各类考试的考点和出题规律,擅长发现学生的问题,并提供最恰当的帮助和指导,曾帮助多名学生获得高分。

 

时间:2018年12月20日  18:00-19:00

地点:西区图书馆四楼语言学习与国际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