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还能这样读?!

2023-05-24

报告主题:“论文,还能这样读?!”

时间:5月27日下午14:30-15:30

地点:东区图书馆四楼报告厅

 

培训大纲

世界上最聪明的一群科研人,缺乏一套好用的科研工具。ReadPaper被广大学生誉为“科研神器”,就是为了填补科研工具的缺失。本次讲座由ReadPaper创始人讲解并演示ReadPaper的产品功能,分享如何提升你的科研能力并助你早日发表高质量论文!

 

主讲人介绍

谢育涛,科大88级少年班校友。现任IDEA研究院工程总监兼AI平台技术研究中心讲席科学家,曾任微软公司技术合伙人兼微软(中国) 操作系统工程院院长,先后 在Microsoft Office产品组、 必应团队、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微软(中国)操作系统工程院、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等部门任职。

 

产品介绍

ReadPaper是一个专业的学术社区,为您提供一站式的学术研究服务。通过ReadPaper,您可以轻松查找论文,快速获取详尽的论文信息。我们的文献管理系统支持您在线管理和同步文献,方便您在不同设备间无缝切换。我们的阅读工具SuperBrowser拥有图表智能解析、划词翻译等实用功能,提供沉浸式阅读体验,因此被广大学生誉为“科研神器”。此外,我们的小组和论文讨论功能让您和他人的学术交流变得更容易。我们的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读的论文!

 

活动奖励

现场参与可获赠ReadPaper VIP服务

 

活动须知

本次培训活动已纳入第二课堂,可进入“青春科大”智慧团学综合信息平台报名(也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请提前到场进行签到、签退,以获取二课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