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通 PPT/PS案例线上讲座(中科大专场)

2022-10-31

讲座提纲:

(一) PPT逆袭秘籍

1、PPT制作的常见错误

2、PPT设计与排版技巧

3、PPT设计神器:布尔运算

4、PPT表格美化

(二)PS案例讲解

1、秒懂PS

2、PS合成案例(水珠中的风景—变形与变换;创意水彩艺术效果;制作证件照;照片合成效果;滤镜的使用)

3、软件通PS精品课程

 

讲座时间:11月2日(周三) 15:30-17:30

腾讯会议号:808 799 406

会议二维码: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ppfdQXFKST0H

主办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  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主讲人:

胡越,产品市场部培训讲师,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大学,具备帮助学生留学教育规划经历,一线教育培训经验丰富,善于将教学经验融入产品应用,培训生动易懂。

“软件通”简介:

“软件通”是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研发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通过视频讲解(知识点+实例)快速学习和精通掌握各院系、各学科主流计算机软件操作技能,是国内具有领先地位的实践、技能、应用型学习资源库。“软件通”推出市场十余年,一直受到广大学习者及行业人士的积极广泛关注、支持和响应,累计机构用户超过千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