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论坛

2024-03-07

2024年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论坛在新学期如期而至。3月8日至5月24日,CAS将直播6场论坛,讲解CAS SciFinder Discvoery Platform在完整科研流程中的应用:从探索课题到推进实验,从科研写作到答复审稿意见,从而帮助用户更快熟悉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并且更好地使用该平台。

以下为2024上半年论坛日程表和简介,点击论坛题目即可注册:

3月8日 |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快速入门

速览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了解各个模块的基本功能。

3月22日 | 护航科研启程:聚焦课题探索与文献综述

介绍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在确定研究课题、撰写开题报告以及文献综述中的应用。

4月12日 | 助力推动实验进展

介绍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在实验方案的设计、实施及实验结果分析方面的应用。

4月26日 | 科研写作全攻略:从实验数据到论文与专利

介绍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在梳理实验数据、追踪研究进展、撰写论文和专利,以及答复审稿意见过程中的应用。

5月10日 | 助您生物科研快人一步

介绍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在生命科学、生物合成、生物能源、生物材料、生物医药、食品、日化等生物相关领域的广泛应用。

5月24日 | 典型合成反应案例

结合典型的合成反应案例,介绍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的反应检索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