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高分子材料论坛

2023-09-28

如果您在研究高分子聚合物相关的课题,却有些迷茫,不知从何入手……那一定不要错过CAS的讲座直播!

10月13日 (周五) 14:00-15:00,CAS (美国化学文摘社) 将为大家直播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高分子材料专题论坛,欢迎您注册并观看直播!

我们将与大家一起探索各类聚合物的检索方法、制备及应用等研究信息 (包括但不限于下列方向哦):

1   聚合物与生物医学应用,例如药物递送材料、医用膜材料、眼科水凝胶材料等;

2   可降解聚合物与环境保护,例如聚乳酸等助力碳中和与可持续发展;

3   塑料和涂料产品中的聚合物,例如聚碳酸脂、聚氨酯高分子材料。

本次讲座将帮助您在遇到高分子聚合物相关课题时,不再迷茫地不知从何入手;您可以游刃有余地探索并高效获得各类聚合物的检索方法、制备及应用等研究信息。

 

通过Zoom或微信注册,都有机会抽取纪念品:CAS定制卡包。直播过程中欢迎您随时提问,我们将现场为您解答!

讲座时间2023年10月13日 (周五) 14:00 – 15:00

ZOOM注册观看:

扫码注册

注册链接

https://american-chemical-society.zoom.com/webinar/register/8316932866102/WN_cDu1iCNJSnGS3MHdf9hdOQ

扫码参与直播抽奖:

主讲人介绍

程小燕博士,CAS解决方案专家,负责CAS旗下产品与内容培训,包括CAS SciFindern、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CAS PatentPak (专利工作流程解决方案)、CAS Analytical Methods (分析方法解决方案)、CAS Formulus (配方/制剂解决方案) 等, 以及CAS正持续开发的新解决方案。同时,她负责处理客户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解决客 户在使用检索策略方面的问题,包括医药、精细化工和材料等领域内的检索问题。

程博士于2016年加入CAS。此前,曾就职于财富100强的国际企业霍尼韦尔,在功能材料与技术部门担任研发科学家,主要负责精细化学品及新材料的应用研发。程博士毕业于南开大学,获得有机化学博士学位。在工作和学习阶段,她负责的研究项目涉及多个领域,包括有机化学、化学生物学、生物医学、精细化工和高分子材料。

了解更多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出品的权威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全球全面、可靠的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和分析工具,集成新一代的SciFinder平台CAS SciFindern、分析方法解决方案CAS Analytical Methods以及配方(制剂)解决方案CAS Formulus。2023年往期论坛涵盖了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的检索功能介绍、使用技巧、科研场景的应用案例等内容,点击这里收看往期回放

 

点击了解更多

CAS SciFindern检索技巧和案例:

检索案例

#CAS SciFinderⁿ Tips

常见问题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