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在线技术课程全库免费开放中,欢迎参加网络培训助您深入探索

2020-04-22

IEEE为我校免费开放IEEE Xplore平台数百小时近500个在线技术课程的全库内容,时间将持续至6月30日。IEEE在线技术课程内容涉及包括人工智能、区块链、5G、自动驾驶、物联网、网络安全等主题。可以让同学们无论身处何处,都能轻松学习技术知识。

此外,为了便于您更好地了解、观看和学习IEEE在线技术课程,请参见:IEEE在线技术课程访问方式

另外4月28日还将特别推出一场免费的网络培训,欢迎您参加,培训详情请见下方:

培训题目:IEEE在线课程持续助你荡舟学海,紧跟科技前沿

培训时间:4月28日,星期二,上午10:00(时长:45分钟)

主讲人:张武荣博士,IEEE中国客户和资讯经理,IEEE高级会员。

从北京邮电大学获信号与信息处理专业博士学位,现负责IEEE中国区的客户服务和培训工作。他在华为无线技术研究部从事研究工作11年,之前在Agilent(现KeySight)担任研发项目经理近10年。张武荣博士是3GPP等标准组织的资深代表,深度参与了4G/5G技术的研究和标准化。他合著有专业书籍一本,发表了20多篇学术文章(包括IEEE Transactions and Conferences),以及大量的专利。

培训大纲:

1.IEEE理念和IEEE的教育及培训

2.IEEE在线课程总览

3.重点课程探索(以5G、Blockchain、English in Engineering为例)

4.学生、老师及图书馆分别应如何使用IEEE在线课程

5.在线课程迭代学习方法和注意事项

6.问答

培训方式:腾讯QQ群直播;QQ群号:810201759

近期,我们还推出了“图书馆读书月IEEE在线技术课程打卡活动”, 每周会根据打卡数量、学习心得,抽取多名同学颁发IEEE开学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