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is®法律数据库介绍及使用线上培训(中科大专场)

2021-11-15

 

 

培训主题:Lexis®法律数据库介绍及使用线上培训(中科大专场)

培训讲师:敬珂Kevin(LexisNexis 产品方案顾问)

培训时间:2021年11月16日(周二) 19:00-20:00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dm/6LcR6TrooiwT

会议 ID:483 537 812

培训内容:

1. 数据库收录的法学期刊文章介绍

2. 数据库对法学研究的帮助

3. 如何通过数据库查找国外法学核心期刊文章

4. 如何更有效的利用引文来做好学术研究

帮助您更快上手最新Lexis检索平台,充分运用该数据库的功能,更轻松快捷的获得更多法律资讯!

数据库介绍: 英美法系主要国家和地区以及欧盟的原文法律法规、判例以及俄罗斯的广告法、著作权法、商标法和专利法,重点包含美国联邦及各州的成文法、判例、行政法规、法律百科全书等法律期刊和学术文献。

主办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 & 律商联讯LexisNex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