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在线讲堂培训

2019-05-22

本次讲座将以Wiley资源高效利用为出发点,着重讲解国际期刊论文发表的一些基本原则和注意事项,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如何恰当的回复审稿人的提问和修改论文等内容,相信会为广大师生有所帮助!

讲座主题:高效利用Wiley优质资源,成功发表国际论文

讲座时间:2019522日(周三)  19:00-20:00
讲座内容:

1. Wiley产品与解决方案

2. Wiley Online Library 优质资源推荐

3. 成功发表论文的诀窍

a. 如何选择合适的期刊投稿

b. 如何恰当地回复审稿人的提问

c. 如何提高稿件的接收率,以Wiley化学类期刊发表为例

主讲人:

胡青,Wiley中国区产品与解决方案顾问

胡青在Wiley 从事Wiley中国区产品与解决方案业务工作,担任WOL培训师,有着丰富的培训经验,至今已完成培训一百余场。

蔡颖潇,编辑

蔡颖潇于2012年在北京大学元培学院取得学士学位。之后在法国巴黎综合理工大学分别于2013年和2016年取得有机化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1610月作为同行评议的期刊编辑加入Wiley。目前担任ChemCatChem, Eur. J. Org. Chem, ChemistrySelect等期刊的Associate Editor。并曾在多个学术会议的作者培训会上与中国的读者分享投稿经验,以及如何成功撰写学术论文并成功在国际期刊上发表。

 

注册地址:https://www.diaochapai.com/survey2963499

 

如您已成功注册,请于522日登陆以下网址观看讲座:http://wiley.gensee.com/webcast/site/entry/join-5b7ecf4be6a944fab1325c873349c4d7

 

注册人员均有机会赢取Wiley精美礼品!(获奖人员名单将在讲座当日公布)

cid:image001.jpg@01D4E3B4.951AB18055°恒温暖暖杯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