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科研云学院|2021春季大讲堂

2021-04-02

您想知道国际期刊编辑喜欢什么样的论文吗?您想知道编辑如何选择审稿人以及同行评审的过程吗?您想知道论文发表后如何提高其影响力吗?您想知道如何快速准确找到您感兴趣的学术资源吗?您想深入了解Wiley各学科领域的优秀期刊吗?Wiley精心为您准备了多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助力您走好科研学术之路的每一步!

关于Wiley大讲堂

自2020年以来,全球受到新冠疫情影响,高校师生的科研工作和学习方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面对特殊的疫情背景,为了帮助中国高校师生更好地提升信息素养和科研能力,及时洞悉学科进展前沿,我们为您精心准备了多种课程。本着帮助提高国内科研人员学术文章撰写与发表能力,提升国内学术成果国际发表水平的初心,我们全新推出“2021 Wiley科研云学院学术大讲堂”,并将课程信息整合为一个页面,您只需要一个二维码或者链接,就能全面了解Wiley精品好课,让您随时随地都能获得最优质的课程资源。

Wiley与全世界顶尖的学协会合作出版,作者、读者以及期刊出版人遍及全球各个国家,覆盖每一个学术领域。Wiley有能力借助全球的优质资源,为中国的研究人员提供高质量的学术讲座与服务,我们也非常愿意让Wiley顶尖学术课程和资源惠及更过的中国研究人员。

2021年Wiley云学院学术大讲堂(春季)获取方法

课程列表(持续更新中)

本年度课程,内容覆盖学术文章发表各个环节中的关键节点,例如“如何精准地检索学术信息”“如何选择期刊投稿”“科技论文撰写技巧”“文章同行评审”“提升科研成果影响力”等,还特邀Wiley国际知名期刊的国外主编,在线介绍特定期刊的投审稿要求及注意事项,深入浅出地为您阐述学术成果发表的全生命周期,助力您走好科研学术之路的每一步。

系列课程持续策划中,最新课程信息请查看大讲堂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