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区图书馆自习室恢复开放的通知

2016-03-25

各位读者好!

西区图书馆维修改造工程的基建部分已经完工验收,为了尽快给读者提供学习空间,3月28日(周一)上午起,西区图书馆1楼和3楼自习室恢复正常开放。温馨提示如下:

一、届时所有读者将从图书馆主大门进出,改造期间临时开放的中文书库边门将关闭停用。

二、西区图书馆目前开放空间为:附楼中文书库(内4层)、主楼1楼自习室和3楼自习室。

三、主楼1楼报刊阅览室正在进行刊架安装及报刊上架;主楼5楼工具书库、12楼外文书库在进行消防设施安装;主楼1-4楼学习空间正在进行系统安装调试。这些空间根据进度将从四月份起陆续开放并另行通知。

四、因为目前西区图书馆内尚有少量安装工程进行,可能会对自习的同学略有影响,敬请谅解,同时也请各位同学注意现场安全。

五、改建后的西区图书馆,会给读者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思考、交流的环境,请大家共同维护良好的学习环境。

谢谢!

图书馆目前开放时间请参见:https://lib.ustc.edu.cn/本馆概况/开放时间

图书馆
2016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