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唯尔学术与政府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一行访问我校图书馆

2023-11-23

2023年11月22日,爱思唯尔(Elsevier)学术与政府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Saurabh Sharma和中国区科技图书总经理田慎鹏等一行4人来我校图书馆进行交流调研,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图书馆常务副馆长宁劲、副馆长樊亚芳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宁劲代表中国科大图书馆对Saurabh Sharma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围绕交流主题,宁劲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概况,同时结合学校的整体规划,介绍了图书馆近年工作的主要关注点、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与爱思唯尔继续加强合作的可能性与方向。Saurabh Sharma对双方一直以来的友好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爱思唯尔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期的转型战略,希望能与中国科大图书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挑战。

双方围绕文献资源建设、核心内容支持科学研究、智慧校园建设、深度学科服务、相关数据的多维度获取与利用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双方期盼能够借助爱思唯尔的优质核心内容和信息分析工具,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服务方式,为科研人员与决策部门提供更加全面、高效和个性化的学术资源和服务,不断提升学校的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