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图书馆“口语伙伴” 在线趣味口语比赛说明

2018-04-18

春风十里,人间四月,正是读书好时节。

气清景明,繁花初绽,我们与你再相见。

小小数据库,说出大精彩,趣味口语比赛,大家“嗨”起来。

1. 比赛时间:2 018年4月20日-4月30日

2. 访问地址:直接登录http://calis.isayb.com或者通过图书馆数字资源找到口语伙伴数据库入口。

3. 参赛模式:在学校IP范围内完成,全程通过互联网在线完成,利用口语伙伴的人工智能语音分析技术进行全程评分。

4. 比赛内容:由口语伙伴数据库制作单位在专门的口语比赛活动网页提供一篇难易度适中的短文供大家开展在线跟读比赛。

5. 分数记录:参赛者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可以反复比赛,系统会保留每次的比赛成绩,并取参赛者的最高分计入有效成绩排名。

6. 名次展示:系统平台将实时展示平台前30名同学的成绩。比赛结束后将对获奖同学颁发奖品。

7. 成绩公布:比赛除实时展示赛况成绩外,将在比赛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在口语伙伴网站刊登获奖同学信息。

8. 比赛奖品设置及颁发方式:

官网奖励设置:

冠军奖(三名):京东购物卡面值800元及获奖证书

优胜奖(二十名)京东购物卡面值200元及获奖证书

 

为了鼓励校内同学多多参赛,除官网奖项设置外,我们对校内参赛并取得前三名成绩的同学同时颁发校内优胜奖,奖品为:小米AI小爱同学人工智能语音蓝牙mini音响一台及获奖证书

颁发方式:

1、参赛的同学须在竞赛网站上进行注册,填写真实信息(姓名、院系及有效联系方式);

2、竞赛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我公司将相关奖品及证书送达图书馆,并电话通知获奖读者的领奖时间及地点,或直接发奖给获奖读者。

 

注:参赛同学需要在电脑端完成。

为了保证读者能公平公正的参赛,每个参赛者只能注册一个账号进行比赛,一人注册多账号参赛将取其最好名次进行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