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要】馆务会20100512

2010-05-21

时间:二〇一〇年五月十二日
地点: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主持:程晓舫
出席:刘艳、田乐胜、陈超、张静 、丁菁梅
记录:张静

主要内容:

一、人事工作
经馆务会讨论决定,根据学校批准的用人计划,图书馆将在两周内完成2010年支撑岗位2名人员的招聘工作。

二、业务工作
1、过刊传递服务:馆务会讨论认为,过刊传递服务是今后期刊服务工作的一项内容。决定:将继续开展过刊传递服务,服务对象在由原来的博士研究生范围扩大至硕士研究生范围,服务方式仍然是免费服务。馆领导近日将召开期刊部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安排过刊传递服务的具体事宜。
2、东、南区文献相关问题:目前东区及南区仍有部分古籍、书籍和过刊尚未进行数据编目,此项工作必须在新馆调整之前完成。鉴于目前编目人员紧张,请采编部看能否召集学生(如安徽大学)进行此项工作;随着读者对日文及俄文图书利用率的下降,馆内考虑在新馆建成后,将这些书籍统一放置于西区13楼。

三、“985工程”建设相关工作
根据学校“985工程”建设的指示精神,图书馆需在下周提交2010至2013年“985工程”建设经费预算,请各有关负责人近日内完成预算编制工作。

四、党务工作
根据校党办字【2010】12号文件的要求,图书馆近日制定本单位党风廉政责任书,并与各部门做好签订工作。